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5-07-31

Welcome, 給初來的朋友..

歡迎您的到來!不論您是新朋友或是老朋友,您的參觀、指教都是我的榮幸~

如果您不知道如何瀏覽本站,建議您可以參考精華瀏覽,它可以給你一些簡單的方向:
電子報 | 碎碎念 | 觀點 | 經驗談 | 愛說笑 | 知識+

除了主網站之外,我也有其他主題的部落格,也就是主標題下面的連結,如果您有興趣,也歡迎您去看看喔!
(所謂的"心情"就是這個主網站喔)
遊記.相簿 |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架構中: 醫學 | 經驗分享

您寶貴的意見是我成長的動力,您可以在每一篇文章以回應的方式發表您的意見、看法,我也會找時間回應各位的意見。您如果只是想與我打聲招呼,而不知該在何處留下訊息,您可以在留言板留言;如果您想跟我說悄悄話,歡迎您寫信給我喔。

哈!嚴肅的說話真是不習慣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