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5-08-23

Experience 詐騙集團

此文是: 經驗談

今天到大賣場購買東西 結帳完正準備要回家
瞄見有個摸彩活動 不免想試試自己的手氣
不抽還好 一抽居然給我中了每日最大的獎-2000元

接待人員忙著恭喜我 並拿出許多銘謝惠顧的殘骸
好讓我知道我是多麼的幸運~~
緊接著各款各式的項鍊在我眼前晃呀晃
"紫色的長智慧 黃色的有偏財運 ..."
一種熟悉的感覺湧上來 於是我問
"要補貼多少錢呢??"
"我們只收你工本費 12xx元"

我想測試他們的誠意 於是再問
"我錢不夠耶 有便宜一點的嗎"
店員熟練的回答"沒關係 可以刷卡,不然這個比較便宜"
"只要999"

我不想再中獎後還要付錢
只好把我用來對付詐騙集團的招牌口白拿出來用..
"我願意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"

續集...
回家後 小毛打電話跟我說他被騙錢了

有個傢伙皮包掉了 很徬徨
於是向小毛獅子大開口: 1300元
因為他要回屏東=_=
因為自己也有過掉錢包的經驗
阿毛掏出身上800元贊助他

這個時代 大家都怕自己被騙
為了保護自己 把不認識的人都當金光黨
我也因此損失的好幾萬 :)

我告訴阿毛: 平安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