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5-08-23

Talk 狂熱

此文是: 碎碎唸

這週末到了台北一趟 體驗了"狂熱"

一是對台灣的狂熱
紀念賴和的音樂會
實際上是紀念台灣的一段歷史
對日據時代的哀悼
對自己所在的土地多一分認識 多一分了解
藉此凝聚 台灣的自主意識
比起本土教育 這招卡實際
能做到如此 我覺得要有一定的狂熱才做的到


二是職棒象牛大戰
對職棒迷的吶喊 旗幟舞動 鼓聲隆隆 默契
深感佩服與羨慕
不認識的幾千人 能共同為自己的球團加油吶喊
冒雨等了1個多小時的耐心
這也算是狂熱吧~~
雖然勝負在我離開球場之後才揭曉 =_=川
在這之中我看到了政黨政治的影子...

狂熱有何不可?? 人不癡狂枉少年
雖然狂熱常被加上一些關鍵字
如盲目追逐 不理性 煽動等等
不過狂熱無罪
有熱衷的東西 人生也多些樂趣 不是嗎:P

2 回應:

8/23/2005, 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雖然去之前不認識賴和
但是還是會因為感動得想哭
音樂和文學就是透過這些小小的機緣來默默影響全世界的吧!!

 
8/24/2005, Blogger stoprain 說...

不知為何
我問同學知不知道賴和
居然認識他的人還不少哩
是我孤陋寡聞嗎@@

 

張貼留言

<< 回首頁 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