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5-09-24

Talk [閒聊] 升上7年級之後..

此文是: 碎碎唸

終於順利升上七年級
也就是從之前的Intern 1升等為Intern 2
最大的不同就是醫院裡多了60個Intern 1
帶著學弟 第一次覺得自己長大了...
people

看著他們一點一滴吸收的模樣
想到自己一開始也曾想過要轉行
害怕去接病人
也曾抱怨小姐看我們不起 等...

我以為自己跟Intern 1時應該沒啥差別
頂多比學弟們了解一些文書工作、雜事罷了
可是 當我第一次帶學弟去接病人時
我突然有種當 R的感覺
走到哪兒 學弟對我必恭必敬
講個冷笑話 他也都很專注的聽我說 Orz...

....直到我知道 學弟是退伍生 已經31歲了....

3 回應:

9/24/2005, Blogger 風の歌を聴け 說...

哈哈...
還好我到現在還沒有帶過學弟妹...
不然我一定會叫他們不要跟著我來吧...XD

不過...這麼一說,時間似乎還真的過得很快呢。

 
9/24/2005, Blogger 風の歌を聴け 說...

補充...
我覺得你那個圖很讚...XD
該不會平常有收集有趣圖案的興趣吧? XD

 
9/26/2005, Blogger stoprain 說...

圖片是在Google找的阿 XD
找一些適合主題的圖耳...

 

張貼留言

<< 回首頁 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