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5-11-29

Talk 最近比較閒..

此文是: 碎碎念

讀了最近的文章: 我好閒... 之後
想要po篇文章告訴各位後進 什麼是悠閒過頭了><

11月 也就是這個月
我的course run到小兒科
基本上 是天堂


於是 打球 吃大餐 甚至打牌等 以前沒閒時間做的事
我們在這一個月裡 徹底的把他補回來了
在此特別感謝的熱心指導
使我們對於橋牌也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;
也要感謝一起打球的朋友
不管是新迅炮 或是舊迅炮的成員
我們都是最強的啦 挖哈哈~~~~
而我也趁此時節抽空回學校的社團看看
藉機吃了不少宵夜 :P

然而
耍馬(註:打混的意思)過頭是會有報應的...

就在我的最後一個course run到新生兒加護病房(NICU)的時候
NICU在以前 也是天堂級的
可是 我在這裡居然得"刷手"!!
是的 我在小兒科也刷到手了...
不是小兒外科喔 確實是小兒科阿阿阿...
===========介紹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
刷手指得是外科手術前
為了避免手術後的感染
在穿上隔離衣之前 以刷子清潔手部的一個重要步驟
===========回到現實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因為有位小baby的黃疸指數過高
為了他的生命安全 必須執行"換血"的治療
而過程中要防止感染的情形發生
故需要刷手

而這個baby還挺大的
所以計算起來 總共得換大約500c.c.左右的血
換下來4~5個小時跑不掉...
這便是令Intern聞聲色變的"換血"阿
(謎之音:那你就是混血王子囉...)


連兩天換下來 同學還以為我在家打混哩=_=...
手很抖抖抖的啦...
anyway 在此奉勸各位
歹路不可行阿
夜路走多了也會遇到鬼的說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