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5-11-08

Talk 最近很喜歡說走就走

此文是: 碎碎念


這陣子很喜歡像這樣子說話:
"走吧 去打球"
"走! 去玩頭D"
"走 讀書去"
"去日本吧" "去旅行" "去吃飯"
這樣的語氣 能推著我往前走
做自己想做的事

我是個很懶的人
總是為自己的懶惰找理由
甚至 連找理由都懶
於是 有很多夢想沒完成 很多事情都擱著

年紀越來越大
我想把握住這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
好好的走過自己的青春
不留下遺憾

最近 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用歌寫心情
我也來搭這班列車吧^^
與各位分享這首我很喜歡的歌 我期待

ps 我很喜歡歌詞的最後一句 "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"

[我期待]
專輯 / 卡拉OK‧台北‧我 / 民國83年08月出版
作詞/張雨生  作曲/張雨生  演唱/張雨生
編曲/Koji Sakurai  混音/小K  製作/張雨生
好樂迪代碼/00303

->歌詞
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
回到我最初的愛
回到童真的神采

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明白
明白人世的至愛
明白原始的情懷

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
能換來 春夜的天籟
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
能充滿 秋涼的爽快

Say Goodbye
Say Goodbye
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
Say Goodbye
Say Goodbye
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