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01-12

Experience [野人獻曝] 最近發現的好東西(二)

此文是: 經驗談


[圖: 音樂盒]
[推推二] Pandora(譯:潘朵拉)
這是個很強的線上收聽音樂的網站!!
有多強?? 這.麼.強.!! (搭配小球的動作..)

[左圖: 鐵獅玉玲瓏, 左為澎恰恰, 右為許效舜]
[右圖: 網友小球, 外島當兵中]

雖是英文介面 不過應該難不倒大家:)
基本上你只要輸入歌手名or歌名
它就會幫你找歌作成你的專屬音樂站
雖然每次放的都不是我要的=_=..
不過 還是很推薦呦

ps 不支援中文歌
不過 現在聽爵士樂聽到翻過去~~
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狗年行大運喔

1 回應:

1/25/2006, Blogger fox 說...

好東西耶~這樣感覺像是帶著一個隨身的DJ,有網路、有電腦、有喇叭的地方就可以聽到喜歡的音樂,頗為有趣。那天原來你在開這東西,都不講一下真是機車。不過我有時候也會耍這種機車,畢竟還是會希望大家多多來看我的部落格啊~哇哈哈哈~
btw, 我覺得它放的音樂我都還蠻喜歡的耶,而且這樣可以順便增加聽音樂的範疇,多謝分享:P

 

張貼留言

<< 回首頁 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