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10-13

200610::阿宇電子報::創刊號

此文是: 電子報


(封面來源)

[報長的話]
既然是創刊號,總是得解釋一下動機,因為要經營一個部落格最大的問題是,人氣不足,網站逐漸荒廢,所以我希望藉著這種方式來推銷自己的心血,也歡迎各位推薦給親朋好友喔。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我其實開了許多不同性質的部落格,因此藉著電子報的形式,也可以把它們整合在一起,所謂一石二鳥阿~
原則上,我會盡量固定至少2星期出刊一次,不過最近要當兵了,所以應該又會荒廢好一陣子了XD 廢話不多說,裡邊請!

[近況簡報]
國考不順,投效國家之日將近,願主保佑!
看了尼貝龍指環的後面兩場,很是興奮。
電影:佐賀的超級阿嬤,挺溫馨感人的。(哭得淅瀝嘩啦,被嘲笑)

[剪貼簿]
這次蒐集了一些卡哇依的小動物給各位欣賞喔,也是這一期的封面:)
旺旺! | Giz a kiss | 小龜

[旅遊.相簿]
好不容易完成了好幾個月前的遊記,有興趣可以到: 東勢春遊 瞧一瞧喔!

下期預告: 目前有好幾篇想寫還沒空寫,包括了綠島遊、畢業典禮、日本北海道之旅,可以先看看相片(綠島畢業典禮);不過,由於大多數人想看日本的照片(第一天),所以會先著手寫日本的遊記,敬請期待!

[聽音樂]
這次與大家分享的是小時候的偶像,張雨生的歌喔!
河 - 張雨生

[懶人畫廊]
創刊號主打星:大學時代的友人
慈祥的女人 | Pling
畫得不像也不要太生氣喔。
其他不成材的畫作:展示中心

希望各位對創刊號的內容還滿意,下期再會囉!當然,有任何意見,或是想要取消/訂閱本報者,隨時歡迎跟我連絡喔!
連絡方式:1)直接點取本篇的回應 2)來信告知 3)留言在留言板
#想要訂閱者,儘量用電子郵件來信告知您email,以保障您的資料。


發行人:廷宇
發行日期:2006/10/13(拖到黑色星期五才發...歹勢啦)
版權所有,轉載請告知,謝謝!

2 回應:

10/16/2006, 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加油!你行的~

 
10/17/2006, Blogger 阿毛 說...

改天我也要當**主打星**

 

張貼留言

<< 回首頁 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