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6-11-08

20061108::阿宇電子報::NO.2

此文是: 電子報


(封面來源)

[報長的話]
最近真是喜氣洋洋阿,又到了被紅色炸彈轟炸的時候。我的堂哥、堂姊最近已(分別)步入禮堂,完成人生大事;而合唱團的學長、學姊,也已在10月29日共結連理,(美麗的婚紗照, 抖抖手喜宴照片)。
祝福他們!願有情人終成眷屬。(謎之聲: 老梗)

[近況簡報]
#忍不住,跑去頌音合唱團練唱,歌都好好聽喔!只是以後不見得能繼續練..
#確定入伍時間: 2006/11/22,有一陣子會消失囉。


[剪貼簿]
自從看了老哥的書"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"之後(也可以到她的網站看看喔),覺得旅行會讓人充滿夢想與希望,而更有人發下環遊世界的豪語!於是,我便決定以旅遊為主題,在Flickr找一些美麗的圖片囉,當然,是找一些很想、很想去的地方...
這一期的封面選了充滿神祕色彩的埃及喔!
土耳其 (Istanbul) | 南非 | 埃及 | 巴黎 | 印度

[旅遊.相簿]
進度嚴重落後,所以只好請大家看些照片囉。
風靡韓國的羊角帽!超可愛!(下面是相簿,可以點進去喔)

友情贊助: 25歲生日(內有閃光,請帶可魯~) by 小毛
#下期預告: 由於大多數人想看日本的照片(第一天),所以會先著手寫日本的遊記,敬請期待!
#延宕中: 綠島遊、畢業典禮。(看相簿先綠島畢業典禮)
#新進等候名單: 中秋佳節遊淡水、國慶訪七股


[聽音樂]
#搭配旅遊的主題,與各位分享很有旅行感覺的歌聲,陳綺貞的歌喔!
旅行的意義 - 陳綺貞

#我的KTV,首波主打歌 真心換絕情,清唱的,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;不管好不好聽,我還是會繼續唱下去的,因為是我自己愛唱:D
想聽的可以點歌,不想聽的,不要點過去聽就好,不要吐槽我啦 XD

[懶人畫廊]
#本期主打星:明星猜一猜: 你猜得出 我畫的 是誰嗎?
#其他不成材的畫作:展示中心

希望各位對本期的內容還滿意,下期再會囉!當然,有任何意見,或是想要取消/訂閱本報者,隨時歡迎跟我連絡喔!
連絡方式:1)直接點取本篇的回應 2)來信告知 3)留言在留言板
#想要訂閱者,儘量用電子郵件來信告知您email,以保障您的資料。


發行人:廷宇
發行日期:2006/11/08
版權所有,轉載請告知,謝謝!

2 回應:

11/09/2006, Anonymous 匿名 說...

附上羊角帽的折法:
http://www.koreanstorm.com/main/modules/newbb/viewtopic.php?topic_id=3936&forum=8
那個model是誰呀? 好可愛唷! :P

 
11/09/2006, Blogger stoprain 說...

^////^
是敝人的閃光啦
希望沒有閃到太多人 :D

 

張貼留言

<< 回首頁 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