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 | 遊記.相簿 | 醫學 | 經驗分享 | 留言板 |
休閒一下: 聽音樂 | 懶人畫廊 | 剪貼簿

2007-03-16

20070305::阿宇電子報::NO.3

此文是: 電子報


(封面來源)

[報長的話]
從軍好一陣子了,其實也放了很多次假,不過每次放假回家都一直休息,所以都沒有撥時間與各位朋友報個近況,想必大家一定很想念我吧 :) 很多進度都無限期的延長了,加上國考要到了,我只好盡量撥點零碎的時間整理資料,與各位分享啦... 本期的旅遊專欄是碧湖山茶園,那天天氣還不錯,可以看一看照片喔。

春節要到了,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,平安愉快!(發刊時,已經過完年了..)

[近況簡報]
# 不知不覺的,從軍已經2個多月了,目前單位是"聯勤四支部 衛生群第一營 醫療第二連",在高雄旗山的衛光營區;在這裡遇到社團的學弟,很窩心,還聽說元佑之前也是在這個單位呢!
# 雖然是醫務兵,比實戰單位輕鬆,不過最近3個禮拜打掃、澆水的技能持續上升中。

[剪貼簿]
這次自己找了個"夜晚"的主題,蒐集了一些與夜晚有關的照片喔!大家可以提供下一次的剪貼主題,如果有照片想投稿,也隨時歡迎喔!
天燈 | 跨年煙火 | 紅酒 | 愛河畔

[旅遊.相簿]
最新完成的遊記 [碧湖山觀光茶園],不過這也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了..

關於之前的進度,有空在慢慢補啦!

[聽音樂]
#好聽推薦許葦晴 [屋頂上,有隻貓]

#這次讓大家聽個西洋歌曲,鄉村風味的,還挺輕快的,希望大家喜歡囉!
Take Me Home, Country Roads - John Denver

[懶人畫廊]
#本期主打星:無,沒時間畫畫..
#其他不成材的畫作:展示中心

希望各位對本期的內容還滿意,下期再會囉!當然,有任何意見,或是想要取消/訂閱本報者,隨時歡迎跟我連絡喔!
連絡方式:1)直接點取本篇的回應 2)來信告知 3)留言在留言板
#想要訂閱者,儘量用電子郵件來信告知您email,以保障您的資料安全。


發行人:廷宇
發行日期:2007/03/05
版權所有,轉載請告知,謝謝!